close

各位長官您們好:
創世基金會為幫助更多的清寒植物人朋友,由愛心團體發起 「愛心市集」(如以下說明所示)所得將全數用於植物人安養工作。
由於場次眾多,需要「物資的協助」,若貴公司有過季品或是樣品,能否捐贈給創世基金會!機構將開立感謝狀予貴公司,並安排專人載運物資。謝謝您的愛心!!
敬祝 貴公司 生意宏展!!

『愛心市集』惜福 尋寶做公益
一、前言
每個植物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。從民國七十五年起,創世先後在台北、文山、基隆、板橋、新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草屯、嘉義、台南、鳳山、屏東等地,先後設立了14所植物人安養院,累積社會大眾力量,聚沙成塔,從無到有,由700位支持者(愛心點)開始,至目前近七十萬人支持。
二十三年來,創世基金會以照顧植物人為己任,前後安養了一千多位植物人,紓解了一千多個家庭的困境,我們深信,「救一個植物人,就是幫助一個家庭」;根據內政部統計,全台約有五千多位的植物人,而創世目前僅服務了約5﹪,尚有95﹪需要努力。
二、目的:
1. 集結大眾的愛心,傳遞尊重生命、無私大愛的熱忱,共創社會和諧氣氛。
2. 協助植物人安養工作。
三、物資募集種類:
A.公司行號產品
B.公司行號生產樣品
物資參考表
衣 全新或9成新的衣物。
食 未過期之健康食品、飲料、餅乾、泡麵等。
住 小家電,小家具、生活用品、裝飾品、手工藝品。
行 腳踏車、小孩學步車、滑板車、各種可動、代步工具。
育 兒童書、繪本、各類書籍與有聲書、CD、VCD、益智產品。
樂 玩具、遊樂器、電動玩具、跳舞機等。
其他 方便搬動、外觀清潔、已整理過具實用性之物品、生活雜貨、沐浴用品、寢具床組等家用品。



主辦單位:大台北市區里辦公室 受贈單位:創世基金會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
聯絡人:錢愛慈、王玉伶
E-Mailab:ab1186@ms.genesis.org.tw http://www.genesis.org.tw
地 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4樓
電 話:2835-7700 #111 #122 傳 真:2834-4667、2836-170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ill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