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

 

不論男女,只要十六歲以上,具有愛心、耐心、服務熱忱的朋友,想要為身心障礙的孩子付出一點心力,寶貝皆誠摯地歡迎您加入愛心志工行列。
  目前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共收托約三十七名身心障礙兒,每到午餐時間,協助餵飯的人手總是稍嫌不夠,寶貝需要自己吃飯或等待老師餵完其他寶貝後,才能輪流吃飯,一頓飯常常需要一個至一個半小時才能讓所有孩子都吃完,冬天將到飯菜很容易就冷掉了。用完餐之後老師還需要教導寶貝們,練習刷牙、洗臉……,之後才能讓寶貝們午睡。
  若是人手不足,老師們會因為時間的壓力而無法好好矯正寶貝們的飲食偏差,也沒有辦法好好教導寶貝們正確的刷牙方式。
  另外一個需要志工的時段是「社區適應」時間,社區適應對於身心障礙的寶貝而言,是一門重要且必須的課程,寶貝也期待志工協助寶貝們逐漸地進入社區,學習、建立社會化的能力。
  寶貝的行政也同樣需要「行政志工」協助,減輕中心行政人員的負擔,使行政人員有更多的時間及精力專注於服務身心障礙幼兒。

 

有意擔任志工者
 請洽:03-3328338#11 社工黃小姐
 傳真報名:至 http://bb5.babyhome.com.tw/UPLOAD4/71521/72377.80246183.doc

下載志工報名表,填妥後,傳真至03-3396443
 E-mail報名: baby.center@msa.hinet.net

330 桃園市新生路165號四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ill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